“硬核”但工资高,推特预招 20 个岗位吸引数百人申请

   发布时间:2022-12-08 11:15

12 月 8 日消息,自从接管推特以来,埃隆・马斯克(Elon Musk)已经解雇了数千人,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该公司的吸引力,其最新招聘信息吸引了数百人竞相发出求职申请。

美国当地时间周日,推特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发布了大约 20 个预招聘岗位信息。这些空缺岗位涵盖了各种工程和设计职位,从网络、iOS 和 Android 工程职位到产品设计职位等。同时,该公司还在其求职页面上列出了 11 个招聘岗位。

不过,所有的招聘广告都注明,这些职位目前只代表在推特工作的“未来机会”。推特在领英和公司网站上写道:“请注意,这些招聘启事不是即时招聘,而是希望求职者提前提交申请以获得将来面试的机会。”

但出乎意料的是,已经有数十人申请了其中的几个职位。在领英上,推特一个软件工程师的空缺职位已经有超过 500 人递交了求职申请。推特发言人尚未就此回应置评请求。

自马斯克被收购以来,推特基本上陷入了混乱。马斯克在推特采取了许多削减开支的措施,包括不断对员工进行排名并解雇他们,削减免费午餐、休息日和远程办公等福利。

就在上个月,马斯克解雇了数千人,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一半,另外还有 2000 多名员工辞职。在他接管推特几个小时后,立即解雇了几名高管,其中包括推特前首席执行官帕拉格・阿格拉瓦尔(Parag Agrawal)。

随后,马斯克向剩余员工发出了“最后通牒”,概述了其所谓的“推特 2.0”的愿景,即希望员工接受“高强度、长时间”的工作方式,否则就辞职。据悉,此举导致推特 4000 多名剩余员工中超过半数人离开。

但有迹象表明,推特的裁员风向正发生逆转。上周,马斯克分享了他制作的演示幻灯片,其中一张上写着“我们在招聘。”

在领英的招聘广告中,拥有至少三年工作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年薪在 14.2 万美元到 20 万美元不等,拥有 9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高级软件工程师年薪在 24.3 万美元到 33.8 万美元之间。求职网站 Glassdoor 的数据显示,旧金山软件工程师的平均年薪为 108603 美元。

推特员工或许也能从公司股票中受益。据报道,今年 11 月,马斯克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,推特员工仍然可以获得股票期权,这是“持续薪酬计划”的一部分。这位亿万富翁还表示,将向“表现杰出的员工”授予“非凡数额”的股份。

 
 
更多>同类内容
全站最新
热门内容
本栏最新